【问卷37题】侵删致歉。

马克!一定会画出来的。

齐子眷.:

意念艾特各位凹凸写手画手来填问卷。


写cp也行写亲友也行。


(求个大佬写写安雷安。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10. Eyes:双眸


11. Hair:发


12. Family:家庭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18. Love me?爱我?


19. Date me?和我约会?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评论
热度(80)
©AmySELF
Powered by LOFTER